兼差這事兒,跟考研究所很像,光說不練擱在那,只能老艷羨別人成績。

我是行動派一個,說穿了,就是急性子啦,

當年決定考研究所,也是畢業許久後,忽然一個念頭散過,不到三個月就去考了,放榜當天是愚人節,廣發簡訊通報錄取時,親朋還開玩笑,問我,是考上台大補習班吧

到現在,我那些優秀的同學們,還在叨唸該不該再唸個碩士,看能不能加薪升官,唉喲喂呀,我都在準備博班了,心動還是得趕快行動才有動力啦。

於是乎,憑著一股傻勁,加上年輕不知天高地厚,凡是朋友轉介兼差機會,只要有五成把握,先接再說。

就這樣,幾年下來,在自由時報的專欄已快四年,書也寫了好幾本,顧問也接了,近期也開始搞一些行銷企畫案。

辦公室助理不可置信:『你簡直把自已的專長與時間發揮到極限了!』

才沒咧,你看我還有這麼多時間陪大夥東家長,西家短,聊減肥美容經驗談,也比較那家餐廳便宜好吃,

看來,要好好利用這些哈啦打屁的時間,又該找些事兒來做,多賺點錢,少些八卦,也省點是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chou0216 的頭像
    annchou0216

    清秀佳人其實是個大巫婆

    annchou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